吳宜樺無罩旅歐沒事「隔離出關反確診」 2天沒出門突發燒曝經過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名模吳宜樺從17歲就進入模特兒圈,19歲獲得羅倫模特大賽冠軍,躋身國際超模行列。她3月為工作飛往歐洲,也藉機旅遊玩了一圈,原本已經平安返台並解除隔離,不料,她4日卻自爆出關後立刻就確診新冠肺炎,並幽默感嘆「最難過的是長相沒過關」。

▲▼吳宜樺無罩旅歐沒事「隔離出關反確診」 2天沒出門突發燒曝經過。(圖/翻攝自Facebook/I-HUA 吳宜樺)

▲吳宜樺3月為工作飛往歐洲。(圖/翻攝自Facebook/I-HUA 吳宜樺)

吳宜樺4日在社群PO文證實確診的消息,她透露在歐洲遊玩的時候,口罩要戴不戴的都沒事,但沒想到回來隔離完後卻確診了。她表示自己日前恢復自由之身後,有和朋友見過面,之後就待在家兩天都沒出門,「第二天半夜開始發燒,喉嚨只有很多痰,但不會痛也不會癢。」她原以為是前天出門穿太少冷到,但隔天快篩發現是陽性,便趕緊去做PCR,於今(4日)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宜樺無罩旅歐沒事「隔離出關反確診」 2天沒出門突發燒曝經過。(圖/翻攝自Facebook/I-HUA 吳宜樺)

▲▼吳宜樺在歐洲遊玩時健康狀況良好,沒想到返台隔離完反而確診。(圖/翻攝自Facebook/I-HUA 吳宜樺)

▲▼吳宜樺無罩旅歐沒事「隔離出關反確診」 2天沒出門突發燒曝經過。(圖/翻攝自Facebook/I-HUA 吳宜樺)

不過,吳宜樺透露日前接觸過的朋友都是陰性,也希望大家對於疫情不要過度恐慌,「我昨天去醫院的時候,醫生也是說如果回家沒有特別嚴重的反應(如意識不清,胸口疼痛…等)都可以當作一般感冒來治療就好。」她目前在服藥後也已經好轉許多,並曬出「顏值高比較不會確診」的文章截圖開玩笑說:「不過你們知道確診讓我最難過的是什麼嗎?我的長相沒有通過病毒那一關,很傷。」

【吳宜樺全文】

人生就是要不斷嘗試新的東西
不要害怕,勇敢去面對,例如確診

是的,在去歐洲遊玩一圈口罩要戴不戴的我沒確診,回來隔離,完全自由身出關後馬上又確診了。

事情是這樣的,與朋友見面後就待在家兩天完全沒有出門,第二天半夜開始發燒,喉嚨只有很多痰但不會痛也不會癢,原本還以為是因為出門那天愛水穿太少冷到而已(但還是有通知朋友請大家先快篩)隔天我拿到快篩後也馬上篩了呈現是陽性,就帶著陽性的快篩去急診做PCR,今天收到簡訊確認確診,以上。

想跟大家分享是希望大家不要過於恐慌,我昨天去醫院的時候,醫生也是說如果回家沒有特別嚴重的反應(如意識不清,胸口疼痛…等)都可以當作一半(般)感冒來治療就好,我也在吃藥過後就好了很多,接下來隔離的這十天我也是駕輕就熟了
也幸好身邊接觸的朋友直至今日快篩也全部都陰性

希望大家在外還是要好好消毒勤洗手,雖然進入與病毒共存的時代,但是不要身體不舒服還是首要條件呢!

不過你們知道確診讓我最難過的是什麼嗎?
我的長相沒有通過病毒那一關,很傷

►連千毅自諷能力不足「去找水果王」 鳳梨揪出亮點:別再私訊我

►澎恰恰才滑倒…金主又確診! 全面停工「第三波還款時間」曝光

►夏宇童鬆口認了!曝「愛上孫協志原因」 小S狂虧:他偶包很重

►丹妮婊姐登機「空服員對她狂笑」 突收手寫信大反轉網:現代月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