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坷吸毒女!結婚又離婚30次淪街友 嫁5老公3個還在關

▲坎坷女嫁過5丈夫淪為毒蟲。(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坎坷女嫁過5丈夫淪為毒蟲。(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林姓女子(49歲)涉毒很深因此成為街友,自稱結婚、離婚30次,嫁過5個丈夫,有3個犯案在關,剛出獄的汪姓老毒蟲(70歲),見到久違不見的林女犯毒癮,就免費提供給她毒品,要擔任高職校車司機的黃男去買毒、住家提供給陳姓前女友等多人吸毒,簡直就是吸毒樂園,去年被警檢一舉查獲。

彰化地院日前審結,汪男犯轉讓禁藥罪,累犯,處有期徒刑4月、犯幫助施用第二級毒品罪,累犯,處有期徒刑3月、負責跑腿的黃男幫助犯施用第二級毒品,處有期徒刑4月,另外檢方也對林女申請觀察勒戒,她提出抗告也被法院駁回。

依據判決書內容指出,林女有施用毒品的惡習,曾接受過觀察勒戒,她向法官供稱,結婚又離婚加起來差不多30次,嫁了4、5個老公,其中有2、3個都還在關、還承認「我識汪男7、8年了,我都叫他哥哥,他對我很好」,因為害怕警察抓,常去汪男家住,一次都會住3天,但林女說話顛顛倒倒,檢察官偵訊時承認向汪買毒品,法院時又否認有買毒、施用毒品。

林女向審判長自述曾經在外流浪、當過街友,曾經被強制住在精神病醫院數年,又經常去找汪男求助,住過汪男家中,有時沒錢買三餐,只好吃香蕉,法官認為以林女的生活狀況,應該是沒有能力購買毒品,如果是向汪男求助,由汪提供一點毒品給林女施用,應該符合兩人的真實生活情況。

汪男在檢察官偵訊中自白中指出,「我有請她(林女)沒有賣她」、「趕不走其他人,也不敢得罪別人,有時沒有東西吃,會去賭博店向黃男拿便當吃,所以我不好意思趕他」,否認蓄意提供住處給眾人吸毒,黃男擔任高職校車司機,平日開遊覽車,寒暑假期間,黃男若閒閒無事時,常常去汪住家聊天打發時間。

汪男有多次因為毒品入監多次的記錄,法官審酌,汪男無視政府反毒政策及宣導如無物,欠缺法治觀念,轉讓及助長毒品流通,又因提供自家讓吸毒朋友群聚,助長朋友施用毒品惡習,甚至造成人民生命健康受損之成癮性及危險性,依轉讓禁藥罪判刑4月,及幫助施用第二級毒品罪判刑3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