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華視陳雅琳「請辭代總經理」通過 新任董事鄭自隆接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華視近期新聞接連出包,電視台今(4日)召開第23屆第11次臨時董事會議,新聞台長陳雅琳請辭代總經理職務通過,將由董事長鄭自隆暫兼總經理;另,自111年5月4日起,聘任劉俊麟擔任副總經理,任期與本屆董事會一致。

▲▼主播陳雅琳。(圖/華視提供)

▲陳雅琳請辭華視代總經理通過。(圖/資料照/華視提供)

華視聲明全文:
中華電視公司於111年5月4日上午十點三十分,召開第二十三屆第十一次臨時董事會議,會中通過:
一.新聞台陳台長雅琳請辭代總經理職務。
二.由鄭董事長自隆暫兼總經理。
三.自111年5月4日起,聘任劉俊麟擔任副總經理,任期與本屆董事會一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自隆。(圖/翻攝自政大官網)

▲華視新任董事鄭自隆暫兼總經理。(圖/翻攝自政大官網)

華視新聞3日再出包,已是近期第6次。在播報午間新聞時,標題字幕誤將總統蔡英文的名字寫成「蔡EE」,電視台稍早致歉「午間標題再次發生錯字」,解釋是編審在審核文稿時失誤,把審核標示「E」加入正確標題,該員工和4月20日出包的晨間新聞也有關係,將會被加重懲處,只不過才短短2個禮拜時間,就連續出現多次失誤,引起各界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