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有大麻選項!網敲碗「找扣哥代言」 官方回應了

▲▼             。(圖/記者楊晏琳攝)

▲外送平台驚見大麻選項。(圖/翻攝自Dcard)※點圖放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名網友以「吳柏毅太前衛了吧?」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在外送平台Uber eats看見大麻分類,點進去只有一家飲料店,疑惑「難道茶=大ㄇ(麻)?」引起網友搞笑留言「哈們」、「哈們,吳柏毅不找弦哥代言說不過去」,不過經實際詢問,官方表示是國外系統設定異常,目前已修復完畢。

原PO說明,自己原先想在Uber Eats找雞排分類,滑到最下面竟發現大麻,點進去只有一家飲料店,引起熱烈討論。被分類到大麻的飲料店家也在粉專「穩飲茶府」發文「Ubereats把我們家分類在這裡?難道是因為我們的飲料會上癮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此狀況,官方則回應:「有可能是國外系統設定的小異常,已修復」,並強調所有市場的可外送、外帶商品項目都需遵循在地法規。

事實上,Uber eats在去年底確實於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提供大麻訂購服務,不過,目前在加拿大要買大麻的人,還是只能在下單後,到Tokyo Smoke的零售店提貨。根據流程,只要驗證身份,確認已達可合法購買大麻的年紀後,顧客就會被引導到最近的店面取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