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騎士鑽車縫連撞3台 凌志+賓士全都中…網友虧:賠慘了!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機車騎士在變換車道時,不慎連續擦撞3部汽車,整個過程被後方車輛行車記錄器拍下,幸好騎士僅受到輕傷,除了擦撞的福特旅行車維修費用較便宜外,凌志休旅車跟賓士車的鈑金修復將所費不貲,詳細肇責待警方調查。

▲▼21歲騎士變換車道連撞3車,被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             。(圖/翻攝自臉書細說淡水)

▲21歲騎士變換車道連撞3車,被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 。(圖/翻攝自臉書細說淡水)

據悉,3日下午4時許,21歲蕭姓機車騎士騎機車行駛在淡水區淡金路上,因前方是公車,疑擋住視線未注意前方號誌燈變紅燈,企圖變換車道要超車,不慎連續擦撞賓士車、福特旅行車及一部凌志休旅車,當場轉倒在地。

▼淡水騎士撞上賓士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淡水騎士撞上賓士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整起事故造成3部車的右側板金受損,蕭男也受到擦挫傷,警方獲報到場進行酒測,均無酒駕,詳細肇責待警方調查。整個事故當時正好被後方車輛行車記錄器拍下,還貼到網路臉書不公開社團《細說淡水》,網友笑「A到賓士和Lexus,有得賠了」、「沒視野的還硬要換車道,太會了吧」。

▼淡水騎士擦撞上另一部凌志休旅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騎士變換車道撞3車,分別是賓士、福特、凌志,網友笑有的賠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淡水騎士撞上福特旅行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騎士變換車道撞3車,分別是賓士、福特、凌志,網友笑有的賠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