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剛滿月男嬰遭父親虐打!「超扯理由」讓全網氣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南新營傳出虐嬰案件,一名謝姓男子徒手毆打還沒滿月的兒子,被法院聲押獲准。據了解,這次已非謝男第一次對自己的孩子施暴,先前跟第一任妻子結婚時,就曾發生過家庭暴力案件,沒想到與第二任妻子結婚生子,還是會拳腳相向,只因為不喜歡孩子,因此預防性羈押。

台南警方2日晚間10點15分透過網路巡邏、民眾報案得知這起事件,主動進行偵辦虐嬰案,抵達現場時,發現男嬰胸口有瘀傷,因此將謝男當作現行犯帶回偵辦。

男嬰年齡剛滿月,已被送往醫院,經過檢查後有肝指數過高的症狀,胸前也有大片瘀青,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目前正在住院治療。

據了解,謝男先前就曾毆打過自己的孩子,此次遭毆的男嬰,是謝男與第二任妻子的孩子。謝男因為男嬰長得像外公,所以感到不喜歡,只要發現哭鬧,就會徒手,以及拿皮鞭、棉被施暴。

▼台南男嬰遭施暴,警方說明。(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男嬰遭施暴。(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得知消息,對事件表達重視,立刻指示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詳細調查,謝男因為違反《家庭暴力法》與《刑法》第286條傷害虐童罪嫌,被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

警方聲請緊急保護令獲核發後,發現謝男還有2名女兒,分別為6歲與2歲,已經通報台南市社會局安置,目前2名女兒交由其他親友照顧、安全無虞。此外,警方也呼籲,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關心的民眾務必冷靜,不要有任何揪眾、滋事等違法脫序的行為,一切靜待司法調查。

對此,男嬰的外婆也出面回應,案件已經走入司法程序,社會局、警方都有協助處理,非常感謝網友關心孩子的狀況,但為了孩子好,希望施暴影片不要再在網路上流傳,以免造成二度傷害。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