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時鐘「為何都是10:10」! 內行人點出背後2原因

▲▼賣場時鐘為何都是10點10分? 內行曝:魔鬼藏細節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賣場時鐘的指針為何要調整為「10點10分」,釣出內行人曝鐘錶業內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賣場經常能看見牆面上掛著整排造型不一的時鐘,而時鐘的指針通常會「統一調整到10點10分」,就有網友貼出照片後引發眾人熱烈討論,好奇「為什麼要這樣擺,有什麼原因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賣場內部照片,可以看見牆面上掛著各色時鐘,特別的是時鐘的指針幾乎都統一調整到10點10分,或是1點50分,讓她忍不住驚呼「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照片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疑惑說「看得懂的說明一下」、「為什麼要這樣擺,有什麼原因嗎」、「就時間都調整成一樣啊,是為了好看嗎」。

也內行人在留言處解答,「看過鐘錶雜誌的文章,這樣指針的角度最美,容易讓人印象深刻」、「指針呈V狀,在西方有勝利的意思」、「大概只有玩錶的人才會懂,10:10分是鐘錶業公認,時針跟分針最美的角度」。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