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中央一句「兒童BNT要來」逼瘋基層 侯友宜:這些問題全國都有

記者杜冠霖/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抱怨,北市兒童打莫德納疫苗的同意書都發下去了,但中央突然宣布兒童BNT月中將抵台,「命令搞得我們第一線人員一下前進一下後退,會發瘋」。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2日表示,這些問題其實新北市有、全國都有,因為BNT要來了,也有很多家長期待BNT,「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們都尊重,這些基層的聲音相信全國都一致。」

柯文哲1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抱怨,北市家長同意書都發了,現在才講BNT要來,「天啊,那現在怎麼辦?你是家長你怎麼辦,是打還是不打?對我來講也是很困難,打疫苗就一次去,就一次打完,現在莫德納一半的人想一想不打了,一半的人要打BNT,下次這批人還要再來打一次。」

柯文哲說,他常常呼籲,疫苗政策如果可以的話,就講清楚,例如這次全部打莫德納,下次全部打BNT,你就講清楚,「現在這樣就很累,狀況已經敵情不明到戰情緊急,命令又搞得我們第一線人員一下前進一下後退,會發瘋,真的。」

對於兒童疫苗接種問題,侯友宜回應,台北市這些問題其實新北市有、全國都有,因為BNT要來了,也有很多家長期待BNT,「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們都尊重,這些基層的聲音相信全國都一致。」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出席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與六縣市首長(衛生局長)防疫視訊會議。(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