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忙著跟鄰居吵架「狗狗偷溜搭電梯」 主人GG遭法辦

飼主忙著跟鄰居吵架「狗狗偷溜搭電梯」 亂吠住戶慘害主人遭法辦

圖文/鏡週刊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因飼養寵物與鄰居在地下停車場發生口角,沒想到愛犬咻一下溜進電梯,黃男來不及阻止,電梯門直接關上,狗狗的牽繩也被電梯扯斷,獨自一汪搭電梯上樓。後來,樓上住戶出門,與狗狗搭上同班電梯,卻被狗狗狂吠,黃男因此吃上官司,最後因違反社維法被開罰1,000元罰鍰。

判決指出,2月7日晚間,黃男帶著愛犬從地下停車場準備搭乘電梯上樓返家,途中巧遇鄰居,但因寵物與對方發生口角,狗狗突然跑進電梯,黃男發現後還來不及將愛犬拉出電梯,門就關上,電梯接著上樓,牽繩也被電梯扯斷,最後狗狗獨自搭電梯上樓。

電梯起初來11樓,但住戶看到有狗不敢進入,狗狗則是繼續留在電梯內等電梯關門,後來樓下住戶要出門,電梯往下來到4樓,門打開後住戶一見電梯內有狗,雖有些猶豫,但還是硬著頭皮與狗狗一同搭乘電梯下樓。

結果,電梯還沒來到一樓,狗狗受不了,突然對旁邊的住戶狂吠,嚇得住戶趕緊找時機先溜並報警,警方找到飼主黃男,並依違反《社維法》將黃男移送法辦,法官認為雖然狗狗並未造成他人身體受傷或財產受損,但黃男未善盡飼主之保護、管束義務,因此裁罰黃男1,000元,可上訴。



更多鏡週刊報導
婦人違停買平板遭警開單 竟怪店家帶衰大鬧要求退貨
討不到100元酒飯錢 啃老族推母下樓還騙警察
【獨家】烏龍指控議員接觸確診者未隔離 楊寶楨又爆微博分析、解盤中國股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