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露背洋裝秀唯美「背溝」! 取代IU位置成新任帶貨女神

2022年04月29日 16:51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韓女星朴敏英精緻外型是許多女孩們崇拜的對象,只要她帶貨的東西都能成為爆款。近日韓國飾品配件品牌J.estina便宣布朴敏英成為新任代言人,接替上一位代言人IU(李知恩),釋出最新春夏形象中,由朴敏英以數套舒爽造型演繹,其中一件露背綁帶洋裝讓她巧妙展露性感「背溝」,陽光美照連發粉絲看得超滿足。

▲朴敏英。(圖/翻攝自IG)

▲朴敏英替新代言拍攝形象畫報釋出,穿露背洋裝展露唯美「背溝」。(圖/翻攝自IG@j.estinabag_official)

朴敏英於攜手宋江主演的韓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中,早已數度戴上J.estina的飾品演出,也曾在雜誌畫報中拎上品牌手袋。

這回以新繆思女神的身份出鏡春夏形象,朴敏英沐浴在陽光中擺拍,凸顯她獨特的迷人與自信氣質,先是挽起低包頭、以白色綁帶露背洋裝造型搭配夏季必備的草編手提包,整片美背全露,連性感「背溝」都一覽無遺;下秒換上短版的中空裝,看起來青春洋溢,另一套貼身的粉橘色洋裝,則是凸顯出朴敏英姣好的S曲線身形,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朴敏英。(圖/翻攝自IG)

▲朴敏英。(圖/翻攝自IG)

▲朴敏英出鏡J.estina最新春夏形象。(圖/翻攝自IG@j.estinabag_official)

▲朴敏英。(圖/翻攝自IG)

▲女星IU、高旻示都曾是J.estina的合作對象。(圖/翻攝自IG@j.estinabag_official)

►太妍只穿「一條絲巾」骨感身材全現形 「紙片腰」引擔憂:多吃點

►艾薇兒最新照「裡面沒穿」辣翻!因太凍齡再掀陰謀論:這複製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