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寫「度假計畫」還畫笑臉 她一看有棺材嚇壞!網驚:撿回一命

▲▼外國女網友發現前任設計的棺材正好容納得下她自己。(圖/翻攝Reddit)

▲外國女網友發現,前男友私藏了一張「棺材設計圖」,尺寸正好容納得下她自己。(圖/翻攝Reddit)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女網友決心甩掉渣男前任,但整理對方個人物品時,卻在工具箱裡發現一張便利貼,雖然標題寫著「度假計畫」,旁邊還畫了一張笑臉,但下方卻是「棺材設計圖」。更令人害怕的是,根據標註規格,她的身材正好能夠被裝進這副棺材內。

女網友在網路論壇Reddit上分享照片,便利貼上佈滿潦草字跡,但仍能看得出,前男友仔細構思了每一片木板的尺寸,以及如何組裝在一起。她說,這副棺材寬度28英吋(約71公分)、高度23英吋(約58公分),正好「符合我的身材」。

女網友表示,所謂的「度假計畫」可能要了自己的小命,光用想的就覺得毛骨悚然,但也很慶幸已經分手。這篇貼文吸引數千人點讚,眾人紛紛直呼太恐怖,「妳逃過一劫!」、「我本來會見證一場謀殺嗎?」也有人表示,如果前男友試圖聯繫,原po最好提高警覺,「我真心希望,妳已經採取一切預防措施,確保他不會找到妳。」

電玩奪命!網紅慘遭「交往10年男友」勒斃 死前才剛上新片

性愛惹殺機!他新婚1週「狂墜60m懸崖」慘死 竟是嬌妻親手推下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