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約炮神器」被帶回家…他一夜「推桿3小時」炫技 還出動吸塵器

女子的表情看起來非常無奈。(圖/翻攝自tiktok/taypole)

▲女子的表情看起來非常無奈。(圖/翻攝自tiktok/taypole)

圖文/CTWANT

交友軟體Tinder被外界評為「約炮神器」,不少人會在上面認識對象,並且進一步發展。國外一名女子透露,被約會對象帶回家,沒想到什麼事情都沒發生,自己在沙發上坐了一夜看著對方「推桿」,展現自己的技巧。

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一名女子在抖音表示,透過Tinder認識一名約會對象,對方把她帶到家中,原本以為會有什麼進展,沒想到自己在客廳發呆了整整3個小時。她表示,約會對象的客廳有個果嶺,整整一夜都在練習高爾夫推桿,「他帶我回家,結果他在他的客廳推了3個小時。」

約會對象不停推桿。(圖/翻攝自tiktok/taypole)

▲約會對象不停推桿。(圖/翻攝自tiktok/taypole)

女子無奈地說,「Tinder已經不是以前的樣子了。」她也提及,約會對象在錯過一個洞後,竟然拿吸塵器吸上面的灰塵,讓她更傻眼。

影片曝光後超過萬人瀏覽,不少人留言「這傢伙是個傳奇」、「他在向妳展示他的技巧,可能認為女人想要有技能的男朋友」、「他正在研究他的中風比賽」。之後女子再度更新2人的第2次約會,男方居然直接把她帶去高爾夫球場,令她哭笑不得。

延伸閱讀
高中生深夜野外拍照…大家都笑了「只有一個人」沒笑 4000人超毛:看著你
中國式廣告1/第一人稱視角沉浸式體驗 精美小家電巧妙搭配讓人難以自拔
教授霸家產2/回國將老父證件印鑑都掛失 2億資產輕鬆轉入自己名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