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多打三劑疫苗哀「身體壞掉了」曝現況 砸600萬元宣布好消息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藝人大谷主水(夢多)上周為了去健身房,打第三劑疫苗之後卻引起不適反應,包括飆汗、身體痛、喉嚨發炎等,還哀號自己:「整個身體都壞掉了。」但夢多表示自己目前已恢復正常,他期間做了三次快篩都是陰性,希望外界別再誤會他確診。

▲▼夢多耗資600萬主辦「夢想盃Dream Cup健身大賽」。(圖/夢多提供)

▲夢多耗資600萬主辦健身大賽。(圖/夢多提供)

▲▼夢多耗資600萬主辦「夢想盃Dream Cup健身大賽」。(圖/夢多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他耗資600萬主辦、將於6月12日在台大體育館登場的「夢想盃Dream Cup健身大賽」,包括男星李沛旭、周孝安以及剛求婚成功的健身教練Petta葛格、吃貨豪豪等知名YouTuber都將出賽。

夢多和李沛旭10幾年前一起拍戲認識,近年因熱愛健身交情變得更好,2018年李沛旭參加「IFBB健美職業卡資格賽」,讓夢多也興起想成為專業選手的念頭:「我原本以為自己是演藝圈最壯的,看到沛旭整個嚇到,他變得完全不一樣,超壯!超帥!」他也感謝李沛旭這回義氣相挺:「他已經三年沒有參賽,以前都是去比國外的比較多,為了我的活動,他現在很認真在準備,我很感動。」

▲▼夢多耗資600萬主辦「夢想盃Dream Cup健身大賽」。(圖/夢多提供)

▲夢多和李沛旭是好友。(圖/夢多提供)

周孝安則是夢多來台後第一家經紀公司的同門好友,「他跟Gino、吳建豪,是我在演藝圈認識最久的3個人,小時候常玩在一起。」直呼周孝安是個個性認真、做事堅持的人,也誇周孝安:「身材真的很好,這兩年如果肌肉量能更多、把體脂減下來,應該比我更強。」兩人有時在健身房相遇,會互相鼓勵、交流彼此的訓練菜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