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想壞壞「突被公主抱」下秒悲劇!蘿莉塔當場哭出來:真的很氣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蘿莉塔的率直形象獲得網友喜愛,近日受邀上節目討論「男生貼心VS.不貼心行為」的主題時,她有次去某任男友家,看電視看到氣氛變超好,激吻了一番想轉移陣地到房間,男友就用公主抱的方式一把抱起她,沒想到下秒馬上發生悲劇了,「我當下氣到哭!」

▲▼蘿莉塔。(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蘿莉塔剛被抱起來就摔下去了。(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蘿莉塔最近上《11點熱吵店》還原以前在某任男友家的事,當時和男友在客廳激吻一番後,準備轉移陣地到房間做一些「開心的事」前,男友試圖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她,怎料心有餘而力不足,剛抱起來不久,她立刻摔到地板上,當場氣哭,「真的會很生氣!原本想說好開心好開心,結果就直接摔下去!」

▲▼蘿莉塔。(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蘿莉塔當場氣哭!(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

後來,蘿莉塔和另一個男生約會時,因為實在走太久,她就忍不住跟男友說腳好痠,想說一般男生可能會說要不然坐一下,沒想到對方直接把她公主抱起來,對比之前那個讓她摔到地上的男生,她覺得真的好貼心。

▲蘿莉塔常上節目分享感情經歷。(圖/翻攝自Instagram/lolitalee513)

更多新聞報導

►1歲孩大哭地上滾…陳彥婷「只回一句話」淡定家教被推爆!育兒SOP曝
►陳漢典請助理買小籠包「留一半給我」!結果打開傻眼:要繼續合作嗎
►19歲女「右後門上車」曾國城:好懂規矩!一聽超毛事實…他臉色變了
►《全明星》粿粿隔離7天懷孕現況曝!「身體一狀況變正常」:本來一直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