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自然美樂活精油 獲比利時世界品質評鑑銀獎

▲東森自然美以「樂呼吸複方精油01」。(圖/東森自然提供)

▲東森自然美瑞昇「樂呼吸複方精油01」榮獲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

圖、文/東森自然美提供

受到疫情衝擊下,不僅生活發生巨大改變,人的身心也產生負面影響,東森自然美與時代並進,不斷創新升級,提供最貼近消費者的產品與創新價值,專業與用心連續獲得國內外專業機構肯定,2022年東森自然美雙品牌勇奪比利時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大獎,其中瑞昇「樂呼吸複方精油01」再下一城,榮獲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獎」,以「世界頂級精油」守護消費者的健康樂活人生,在疫情時代成為大贏家!

東森自然美旗下保養品牌森美妍「山蔘逆齡系列」之「山蔘逆齡眼霜」、「山蔘逆齡精華霜」也奪下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肯定,再造保養品圈的逆齡巔峰。「山蔘逆齡系列」使用百年山蔘精華,疫情期間對口罩悶熱導致肌膚敏弱有高效的舒緩肌膚不適感。

瑞昇「樂呼吸複方精油01」去年度已拿下國家級獎項「玉山獎」,今年再度於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奪下「銀獎」,Monde Selection總部位於歐洲比利時布魯塞爾,屬世界級評鑑機構,擁有近60年的健康和化妝品品質方面的專業知識,評鑑過程相當嚴格,堪稱最具指標性的獎項,東森自然美長期透過科學把脈,實現真正的人證、物證、科學做見證,從競爭激烈的優秀品牌中脫穎而出,證實台灣擁有堅強的美妝科學實力,持續成為台灣之光!

疫情拉警報 防疫小尖兵「樂呼吸複方精油01」升級自我保護力
在疫情期間,除了洗手和戴口罩等基本防護之外,可以使用精油來提升免疫力,本次得獎的「樂呼吸複方精油01」,被視為是防疫必備的防疫小尖兵,內含純正薰衣草、羅文莎葉、澳洲尤加利、胡椒薄荷、苦橙葉、廣藿香,可以促進舒暢呼吸,同時減少季節性變化的影響,並且運用羅文莎葉強大的淨化能力,搭配迷迭香與薄荷,帶來清涼舒暢的感受,現在長時間戴口罩常常覺得透不過氣?出門前將精油滴在口罩左右兩側綁線的地方,就能讓呼吸更順暢、也能提升防禦力!

東森自然美「樂活精油」是來自於「法國H.REYNAUD & FILS」、「義大利西西里島Misitano & Stracuzzi」、「澳洲DownUnder」三大頂尖百年精油廠的100%純天然精油,並用法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貫穿在每個配方裡面,除了採用超頂級的成分之外,為了讓消費者快速感受到放鬆療癒效果,每一罐精油都是經過精心調配而成的複方設計比例,針對不同需求,調配出多種不同複合式類型,像是現代人最需要解決的消水腫、脹氣等等問題,在「樂活精油」與手技按摩搭配下,通通都能找到解決之道。

▲東森自然美「樂呼吸複方精油01」。(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東森自然美瑞昇「樂呼吸複方精油01」被視為是防疫必備的小尖兵,提升免疫力。

除了戴口罩、勤洗手 3個精油妙招提升個人健康與居家環境防護力
運用西方植物芳香療法結合東方經絡科學智慧,讓消費者在呼吸之間感受自然純粹,在長期抗戰的防疫期間,也可以透過3妙招,讓自己轉換心情,第一招「嗅吸」,透過簡單的精油嗅吸,淨化防護之外同時為身心靈帶來平衡穩定,第二招「與酒精混合」,現在一天要消毒手部無數次,將精油和75%酒精混合成酒精噴霧,消毒時不再聞到刺鼻的酒精味,取而代之是療癒的精油味,整個心情瞬間好轉,第三招「水氧機」,用精油搭配水氧機,讓室內空氣淨化,也能安撫和舒緩情緒,尤其在無法出國的現在,透過精油能營造身處國外的氛圍環境。

▲東森自然美「樂呼吸複方精油01」。(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東森自然美瑞昇樂活精油系列結合東方經絡和西方芳療,針對不同狀態給予不同精油選擇。

東森自然美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