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女巫「梳油頭」霸氣美翻 奇異博士不讓了!西裝配球鞋耍帥

記者王則絲/外電報導

漫威新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即將在5月4日上映,主演「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與「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於26日現身倫敦宣傳活動,緋紅女巫梳起霸氣油頭、穿著黑色褲裝,率性造型美翻,而這回奇異博士也不讓了,以鼻挺西裝搭配球鞋耍帥亮相。

▲奇異博士Benedict Cumberbatch、緋紅女巫Elizabeth Olsen。(圖/達志影像)

▲「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與「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亮相倫敦。(圖/達志影像)

日前電影於柏林舉辦活動,「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與「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合體現身,當時班奈狄克一身休閒打扮,身上西裝甚至皺皺的,襯托伊莉莎白華麗亮眼的造型。

►緋紅女巫大紅唇、秀深溝性感亮相 奇異博士穿「皺西裝」把焦點留給她

▲緋紅女巫、奇異博士。(圖/翻攝自IG)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穿Alexander McQueen套裝造型霸氣。(圖/翻攝自IG@doctorstrangeofficial)

26日倫敦活動上,伊莉莎白選穿Alexander McQueen 2022春季的黑色水鑽套裝,墊肩無袖設計讓她看起來更加俐落之外,也是為應付上升的氣溫,只見她梳起All back油頭,來搭配一身褲裝造型,並腳踩Jimmy Choo高跟涼鞋收尾,整個人霸氣外露,又美又帥。

▲緋紅女巫、奇異博士。(圖/翻攝自IG)

▲「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正裝休閒混搭風。(圖/翻攝自IG@doctorstrangeofficial)

而這回班奈狄克也不光讓著伊莉莎白了,他穿著Canali直條紋西裝,內搭亮眼的黃色高領衫,呼應豔陽高照的好天氣,腳下則踩著低調球鞋,並戴上墨鏡,掌握住正裝與休閒的混搭比率,十分率性時髦的亮相。

►「奇異博士」70萬名錶絕配紳士風格 奢華「道具」成劇情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