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直播穿出「白金禮服」根本紅毯陣仗! 一轉身變勾魂美人魚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以《仙劍奇俠傳》、《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站穩一線女星地位,日前亮相直播帶貨,她穿著一身黎巴嫩設計師品牌Georges Chakra禮服,華麗的金色裙身緊緊包覆纖瘦曲線,加上垂墜的白紗裝點,被網友形容是「女神下凡」、「把直播間當成紅毯在走」。

▲楊冪   。(圖/翻攝自微博楊冪工作室)

▲楊冪   。(圖/翻攝自微博楊冪工作室)

▲楊冪以Georges Chakra 2022春夏系列禮服參與直播帶貨 。(圖/翻攝自微博楊冪工作室)

楊冪時尚資源相當出眾,出席各大場合離不開高訂禮服加身,此次以Georges Chakra 2022春夏系列禮服參與直播帶貨,品牌擅長以立體剪裁塑造女星高級感,楊冪換上金色斜肩禮服,彰顯優越的直角肩線條,伴隨著緊身剪裁而下,比較特別的是袖口採取了流淌式的垂墜設計,柔中帶剛拼接上白紗為整體增加層次感。

▲楊冪   。(圖/翻攝自微博楊冪工作室)

▲楊冪   。(圖/翻攝自微博楊冪工作室)

▲楊冪白紗在地宛如美人魚   。(圖/翻攝自微博楊冪工作室)

該套禮服在楊冪演繹之下相當有氣場,工作室也一次釋出多張精修照,轉至側面更是極大驚喜,白紗均勻散落在地上提升仙氣,讓網友驚呼:「根本是美人魚」、「穿金色太有氣場了」、「楊冪直播都能穿出高訂」。

關鍵字:

楊冪, Georges Chakra, 禮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