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下載量達369億次!App下載量再創高 TikTok最受歡迎

▲大陸抖音海外版TikTok。(圖/CFP)

▲TikTok奪下載冠軍。(圖/CFP)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調查公司 Sensor Tower的數據顯示,全球App Store下載量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增長了 2.4%,達到 86 億次。‌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之間的總下載量為 369 億次,增長了 1.4%。

由於 Android 用戶遠多於iPhone用戶,Android 設備上下載的應用App數量要多得多,本季度 Google Play 下載量達到 283 億次。

TikTok 是全球 iPhone 和 iPad上下載次數最多的應用程式,超過 7000 萬次 ‌App Store 下載。YouTube、WhatsApp、Instagram 和 Facebook 是其他下載量最高的應用程序,與去年同期相比沒有變化。

自推出以來,TikTok 的下載量已超過 35 億次,這是第一個達到這一里程碑的非 Meta 公司推出的應用程式。事實上,根據 Sensor Tower 的數據,自 2018 年初以來,沒有任何應用程序的下載量超過 TikTok。

至於遊戲,Subway Surfers、Wordle(2016 年的原版)、Coloring Match、PUBG Mobile 和 Roblox 是下載次數最多的應用App。Subway Surfer 在本季度的下載量超過 1500 萬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