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接騷擾電話!這款Google官方免費App來電辨識度超高

▲▼工作,電話,老闆,西裝,上班族。(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Google免費App可以有效過濾騷擾電話。(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會使用來電辨識App,避免收到騷擾電話,不過大家常用的whoscall。目前免費版許多功能都不完善,需要手動更新才能辨識來電,十分麻煩。不過Google自家免費App,Google電話其實就有來電辨識功能。

許多網友指出,由於whoscall免費版很多功能都被鎖,強迫觀看廣告、無法及時辨識,並且號碼資料庫也變成一個禮拜要手動更新一次。

不過免費的Google電話有whoscall八成左右的辨識能力,完全沒有廣告,有網友就在PTT上表示,使用Google在半年內只接過2通推銷電話,幾乎都有阻擋大部分推銷電話。也有網友表示,除了顯示騷擾電話,Google電話也會顯示公司行號號碼。

網友就點名whoscall是透過用戶回報,因此還是相對準確,不過用戶也認為whoscall是透過用戶回報建立資料庫,但主要功能卻需要付費,十分本末倒置,因此也有許多網友表示早已使用Google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