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居隔5天「飯店墜亡」!生前狂傳訊求助:哥哥救救我

▲▼28歲女墜亡。(圖/翻攝微博)

▲28歲女墜亡,生前向哥哥求助「快救救我」。(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青海日前發生一起墜樓意外,28歲的魏姓女子居家隔離時,從窗戶墜下身亡,事後被認定「排除他殺」。不過,死者的哥哥公布了生前的對話,魏女突然求救,不久後身亡,事件令人費解。

綜合陸媒報導,魏女3月12日從高風險地區前往青海西寧,按照要求在飯店居家隔離,5天後從窗戶墜下,送醫不治身亡。警方獲報後前往調查,因為事發時房門從外面反鎖,並無人進出,加上調閱監視器後,並沒有發現魏女與其他人發生矛盾、糾紛,墜樓現場也遺留了一支斷裂的窗戶手把,現場勘驗後認為,魏女可能想要逃走,從房間內打開紗窗像下攀爬,過程中窗戶手把斷裂,才導致墜樓。

不過,魏女的哥哥指稱,妹妹當天是與男友一同離開,到飯店隔離後也接受過數次採檢,還表明「一切安好」,沒想到突然出了意外,男友也不見蹤影,實在不曉得為什麼。

▼哥哥表示,妹妹突然開始求助。(圖/翻攝微博)

▲▼28歲女墜亡。(圖/翻攝微博)

魏女的哥哥表示,妹妹生前曾經求助,遭到精神虐待,卻沒有詳細解釋情況,且墜樓前突然傳了一大串消息,不斷求援「哥哥,哥哥,快來救我」,還告知哥哥有個窗戶,想從窗戶爬出去,因為「怕被陷害有病」。

對此,也有外界認為,可能是隔離了5天,精神狀況出了點問題,看到窗戶想逃跑,又怕被防疫人員陷害「得病」,因此甘願冒著墜樓的風險爬出去,導致了意外的發生。

▼魏女隔離時突然說出負面的話語。(圖/翻攝微博)

▲▼28歲女墜亡。(圖/翻攝微博)

網友們看完魏女的事件,也忍不住留言建議,「酒店隔離14天,漫長而痛苦,且每天幾百元,身心壓力都大,為什麼不以居家隔離為主呢」、「隔離一天幾百塊,精神壓力還大,打工人哪有這麼多錢」、「簡單粗暴的防疫結果」、「隔離人員沒了收入還要付一大筆費用,怎麼調整好心態?說這種話與說『何不食肉糜』沒什麼差別。」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