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徐凱希缺席《天才》照錄 張文綺急Call製作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主持人徐乃麟與徐凱希因雙雙確診,節目今(26日)錄影由曾國城與張文綺撐大局。曾國城表示:「文綺今天應該可以感受到跟平常助理主持或是做效果的感覺有很大不同,所以今天應該是很好的機會教育。」

▲《天才衝衝衝》。(圖/華視提供)

▲曾國城與張文綺主持《天才衝衝衝》。(圖/華視提供)

張文綺說:「覺得有一夜長大的感覺,因為之前都有城哥、乃哥兩位大哥在,所以得知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和城哥主持時,緊張到前一天還打電話問製作人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很怕表現不好,但有這次的經驗讓我更知道主持什麼樣的感覺,也希望觀眾可以看到我的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才衝衝衝》。(圖/華視提供)

▲徐乃麟與徐凱希因確診暫時缺席錄影。(圖/華視提供)

另外,節目上周奪下收視冠軍,收視最高點落在「雙字版接龍TEMPO」,其中潘若迪的表現更是令人哭笑不得,網友直說:「潘老師真是太有趣了,希望集集都可以看到潘老師的神反應。」許多忠實觀眾也期待徐乃麟與徐凱希盡快康復歸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