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五月下架蜘蛛人、歌喉讚 片單公開用戶傻了「整排都好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線上串流平台Netflix早已成為許多人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份,尤其近期疫情緊張,更是吸引許多人在家追劇。不過由於版權因素,5月份將會下架多部經典電影,包括《神鬼認證》系列、《斷背山》,以及《蜘蛛人2》和《蜘蛛人3》。

▲▼《蜘蛛人2》和《歌喉讚》都即將在Netflix下架。(圖/劇照)

▲《蜘蛛人2》即將在Netflix下架。(圖/劇照)

Netflix下架片單公布後,再度引起影迷哀號,包括5月14日要下架的《絕命終結站》,以及5月15日一口氣下架的《神鬼認證》系列電影共四集、《碟仙:惡靈起源》、《斷背山》、《歌喉讚》等。粉絲不捨說道:「好可惜,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打開《歌喉讚》來看。」、「整排都是好看的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喉讚》甜美女星上演歌喉「戰」 掀起無伴奏美聲團抗戰!(圖/UIP)

▲《歌喉讚》即將在Netflix下架。(圖/劇照)

此外在月底前,要下架的還有《舞孃俱樂部》、《驅魔》、周星馳的《功夫》、《蜘蛛人2》、《蜘蛛人3》、《隔離島》以及《破處女王》。不過觀眾萬分期待的《怪奇物語》第四季、《璀璨帝國》第二季,以及動畫《愛x死x機器人》第三季,也都將在五月份上架。

▲▼Netflix五月上架和下架片單。(圖/翻攝自Facebook/Netflix)

▲Netflix五月即將下架和新上架片單。(圖/翻攝自Facebook/Netflix)

▲▼Netflix五月上架和下架片單。(圖/翻攝自Facebook/Netfli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