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確診2天親曝「身體現況」 一家已3人染疫:大家不要太恐慌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綜藝大哥徐乃麟於23日確診新冠肺炎,25日透過臉書發文報平安,「目前身體沒有太大問題」。他日前和朋友一起吃飯,事後得知朋友確診,接著22日起床感覺喉嚨不適,緊急取消《醫師好辣》錄影去做PCR並得知確診,現在正在家中隔離。

▲徐乃麟出席王鼎霖、丁巧唯婚禮晚宴。(圖/記者林敬旻攝)

▲徐乃麟23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家中隔離。(圖/記者林敬旻攝)

徐乃麟發文:「這幾天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身體沒有太大問題,疫情期間,大家切記出入做好消毒工作,每個人都要保重身體。」他的愛妻汪家璉一同做PCR皆是陽性,雙雙在家隔離休養,對於染疫態度淡定,「大家不要太恐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乃麟和乃嫂至今感情甜蜜。(圖/翻攝自Facebook/徐乃麟 - 乃至尊)

▲徐乃麟和妻子汪家璉雙雙確診。(圖/翻攝自Facebook/徐乃麟 - 乃至尊)

早前徐乃麟小兒子徐廷墉在美國確診,兒子吃感冒藥一周後已經痊癒。他和妻子也因為確診在家隔離中,夫妻倆沒有和大兒子徐新洋同住,大兒子透過經紀人回應,目前天天快篩,減少出門避免染疫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