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獅子王》再加演24場!創下在台灣巡演神話

2022年04月24日 14:19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票房奇蹟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睽違3年再度來台,在3月14日主辦單位宣布北高演出25場後,因劇迷反應熱烈,主辦單位與迪士尼劇場製作集團及麥可‧卡索集團討論後最終確認加場,將於台北小巨蛋與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歌劇院加演24場。

▲▼音樂劇《獅子王》。(圖/寬宏藝術提供)

▲音樂劇《獅子王》宣布加演。(圖/寬宏藝術提供)

本次《獅子王》來台原汁原味的將劇中道具與場景整組搬過來,全台劇迷不用再飛往國外。舞台前的座位區簡直就像是劇中的榮耀大地,透過與叢林萬物近距離接觸的座位安排,讓觀眾們彷彿置身於非洲大草原,親歷其境般的奇妙感受不可言喻。

▲▼音樂劇《獅子王》。(圖/寬宏藝術提供)

▲《獅子王》將創下歷年百老匯音樂劇在台灣巡演的紀錄。(圖/寬宏藝術提供)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於台北小巨蛋及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歌劇院演出時間為6月11日至8月7日共49場,橫跨整個暑假演出,並首次前進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歌劇院,打破歷年百老匯音樂劇在台演出的輝煌紀錄,創下演出場次最多、巡演日期最長,共計49場紀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