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高雄借錢女又來了!「轉戰台鐵」遇到人就開口:可以借我1、2百嗎

▲▼高雄女狂借錢。(圖/翻攝臉書)

▲高雄女狂借錢,遇到人就問可不可以借1、200元。(圖/翻攝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近期有位「借錢女」何姓女子出沒各地,找到人就借錢,搭計程車還要求司機退還350元,影片引起熱烈討論。沒想到,23日又有網友發現,何女出沒在台鐵列車上,沒戴口罩四處向人借錢,提醒搭車旅客務必注意。

何姓女子21日搭乘計程車時,找到了不知情的受害人,讓受害人幫忙支付350元,上車後又要求司機歸還車資,討要不成怒踹椅背,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最後鬧到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

▲▼高雄女狂借錢。(圖/翻攝臉書)

▲▼高雄女狂借錢,事蹟不只一樁(左上殯儀館、右上計程車、左下捷運、右下台鐵),現身公共場合逢人就借。(圖/翻攝臉書)

▲▼高雄女狂借錢。(圖/翻攝臉書)

事後有人起底,先前有位女子在高雄市立殯儀館向喪家討錢,每次討要300到500元不等的金額,該名女子就是何女。

當時何女被抓包還理直氣壯,嗆殯葬人員「我現在就在賺錢」,錢是家屬歡喜甘願給的,若不刪除影片將報警、檢舉。

何女離奇的事蹟不只這兩樁,有網友22日在臉書社團「我是楠梓人」爆料,何女又在捷運上出沒,看到人就上前討錢,還沒有戴口罩,捷運警察隊也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查證女子身份,通知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未戴口罩最高則可罰1.5萬元。

▼何女還沒戴口罩直接面對一名旅客,向對方借錢。(圖/翻攝臉書)

▲▼高雄女狂借錢。(圖/翻攝臉書)

何女引起了廣泛關注,沒想到23日再度出現,有男網友在「爆料公社」指控,他晚間6點09分搭乘129次自強號列車,經由山線開往屏東的路上,看見一名女子沒戴口罩,向車廂內乘客逐一詢問「你有100、200塊可以借我嗎」,畫面令人直搖頭。

網友們看完傻眼的畫面,在下方留言嗆聲,「之前騙喪家那位」、「這個好幾個版本了!連有人幫付計程車費。想退費凹錢。被計程車司機錄起來。賴群分享」、「高雄有名的殯儀館姐跟退錢姐和捷運300姐」、「這個人好像是向人借350元坐計程車,然後又想向司機要回車錢那位。」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