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曬超音波照 Sandy突留「眼淚停不了」網嗨:下一位媽媽!

2022年04月22日 16:46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黃子佼(佼佼)和孟耿如愛情長跑多年,2020年完成登記結婚,女方現已懷孕7個月,再過不久就要升格爸媽。他22日開心分享最新的超音波照,透露妻子抱怨女兒更像自己,結果竟意外釣出新婚3個月的Sandy(吳姍儒)留言「眼淚停不下來」,引網友狂問是否有喜訊了。

▲▼黃子佼曬超音波照 Sandy突留「眼淚停不了」網嗨:下一位媽媽!(圖/翻攝自Facebook/孟耿如)

▲黃子佼與孟耿如即將迎來女兒的誕生。(圖/翻攝自Facebook/孟耿如)

黃子佼22日在社群曬出老婆孟耿如最新的產檢超音波照,表示女兒的臉越來越清晰,妻子發現小孩更像自己、一直抱怨不公平,「像誰都可以,健康就好,這種話確實真理又實際,但老婆要聽的不是這種。」他表示在大家的印象中,女兒通常會像爸爸、兒子像媽媽,但黃子佼也認為這並非絕對,舉例演藝圈中的經典母女檔,像是侯佩岑、蔡依琳,以及「那對夫妻」的妮妮,都與媽媽的五官神似,「然而我老婆也是種案例,沒有特別像爸爸或媽媽,就是集兩者優點於一身。」

▲▼黃子佼曬超音波照 Sandy突留「眼淚停不了」網嗨:下一位媽媽!(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

▲黃子佼曬出女兒最新的超音波照。(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

黃子佼還透露,不久前和品冠聊起爸爸經,對方透露女兒一開始是像爸爸,但是現在7歲了反而像媽媽,黃子佼也以此例隔空喊話孟耿如說:「老婆,可以放心了吧?我們就且走且看且珍惜。」

黃子佼的PO文也釣出一月剛完婚的Sandy,Sandy在留言中直說:「奇怪…我的眼淚怎麼停不下來?」黃子佼笑回:「你像誰?還是難道你也……」語帶保留引網友在底下跟著歪樓起鬨「呼叫吳宗憲」、「下一位媽媽請準備」、「荷爾蒙影響時,超容易感動哭的喔」。

▲▼黃子佼曬超音波照 Sandy突留「眼淚停不了」網嗨:下一位媽媽!(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

▲Sandy的留言引網友歪樓。(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

【黃子佼全文】

!像誰!

自從超音波越來越清晰
老婆發現玉米比較像我
懷胎辛苦求子若渴的她
一直說怎麼那麼不公平

像誰都可以,健康就好
這種話確實真理又實際
但老婆要聽的不是這種

印象中很多女兒像爸爸
兒子好像比較會像媽媽
當然這也並不是絕對的
侯佩岑蔡依林母女神韻
那對夫妻妮妮以及媽媽
真的就是不錯的例子吧

然而我老婆也是種案例
沒有特別像爸爸或媽媽
就是集兩者優點於一身
(請掌聲鼓勵鼓勵。)

另一種的案例剛剛聽到

中午與品冠聊起爸爸經
他說女兒一開始很像她
長大現在七歲很像媽媽
老婆,可以放心了吧?
我們就且走且看且珍惜

#爹地佼出來
#如佼似漆

►台灣家長憂停課標準吵翻 T妹揭澳洲疫情現況:社會風氣很重要

►校外教學傳確診「學校遭質疑」 賈永婕不忍發聲:沒必要指責別人

►兒子學校作業「清一色陸作家」 何如芸隔空崩潰:求老師給寫繁體

►開水小姐網購「激辣開胸衣」 一穿上F球直接掉出:會被警察抓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