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80!校園增15確診...師生累計百人染疫 喜宴傳播鏈終於+0

▲▼宜蘭衛生局公布22日+80確診與疫調情形。(圖/宜縣府提供,下同)

▲▼宜蘭衛生局公布22日+80的確診與疫調情形。(圖/宜縣府提供,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22日新增80名確診者之中,校園新增15名學生確診,師生累計百人、受影響學校44校,新增部分班級停課是公正國小、羅東鎮立幼兒園,新增15人中11人為居隔期間陰轉陽,累計受影響學校共44校,95位學生、5位老師確診。而晶園會館喜宴案+4,皆是確診者的接觸者;魚販群聚案+3,其餘確診者仍在疫調之中。

▲▼宜蘭衛生局公布22日+80確診與疫調情形。(圖/宜縣府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衛生局公布22日+80確診與疫調情形。(圖/宜縣府提供,下同)

宜縣府表示,有關校園部分,22日新增15名學生確診,其中11人為居隔期間陰轉陽個案,累計受影響學校共44校,95位學生、5位老師確診。全校停課有2校,分別是武塔國小附設幼兒園、五結鄉立幼兒園;新增部分班級停課是公正國小、羅東鎮立幼兒園。另因五結鄉立幼兒園確診案感染源不明,21日已到校設站篩檢,總計篩檢146人,結果都是陰性。

另,晶園會館喜宴案再新增4人,皆是確診者的接觸者;魚販群聚案再新增3人,其餘確診者仍在疫調之中。

而喜宴衍生出收容所人員確診部分,22日雖無新增案,但截至21日累積確診總計31人(含員工14人、收容人15人、家屬2人)。為儘快阻斷收容所內疫情擴散,已請所方務必做好風險區劃及人員管控,縣府也將於22日下午派遣醫療團隊進駐,進行全面篩檢,全力協助該所遏止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