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聚餐「同桌好友確診」!緊急取消《醫師好辣》錄影 棚內大消毒

記者劉宜庭、許逸群/台北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急速升溫,演藝圈也相繼爆出確診案例,如今傳出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前天和確診者聚餐,而他本人也驚覺喉嚨不適,原訂今(22日)要錄製的節目《醫師好辣》也緊急停棚,對此,電視台也做出回應:「目前就是等乃哥的檢查出來,再確定後的錄影時程如何安排。」

▲▼徐乃麟。(圖/翻攝自FACEBOOK/東森電視-醫師好辣)

▲徐乃麟今原訂要前往《醫師好辣》錄影。(圖/翻攝自FACEBOOK/東森電視-醫師好辣)

徐乃麟今原訂要前往《醫師好辣》錄影,然而由於一早喉嚨不適,加上得知前天與他聚餐的同桌友人確診,為了保險起見決定取消錄影,如今也已經動身前往做PCR篩檢。對此,東森電視台向《ETtoday星光雲》回應表示,「目前就是等乃哥的檢查出來,再確定後的錄影時程如何安排。」電視台也指出,雖然徐乃麟並未進棚,但棚內還是會進行大消毒,確保進棚錄影的藝人及工作人員的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經紀公司也表示,徐乃麟今早察覺喉嚨不適,又得知日前同桌吃飯友人確診,為防疫安全,今日直接到醫院進行PCR檢測,現在在家中等候結果,身體狀況目前一切都好,請大家毋須擔心。

▲▼徐乃麟。(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徐乃麟為了保險起見,緊急取消錄影。(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陳志強悲痛道別母親「下輩子再當妳兒子」! 深夜淚揭媽最後心願

►烏克蘭正妹透視裝「走光了」! 藏不住胸前2點…萬人暴動狂放大

►啦啦隊女神遭匡列! 錄影接觸確診者「PCR結果出爐」她自責道歉了

►「北一女神」蔡瑞雪確診! 喉嚨極痛:像是刀割的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