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女巫大紅唇、秀深溝性感亮相 奇異博士穿「皺西裝」把焦點留給她

記者王則絲/外電報導

漫威新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即將在5月4日上映,演員們於近日開始宣傳活動。「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與「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21日一同現身德國柏林,緋紅女巫一身藍色訂製服辣露深溝,擦上大紅唇性感亮相,紳士代表奇異博士則是幾乎穿得像去參加朋友聚會般休閒,來襯托女生的光芒。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於電影宣傳活動上穿著Armani Privé 2021秋冬高級訂製服踏上紅毯,這回沒選擇禮服而是以褲裝登場,同樣驚艷,水藍色的套裝透過面料閃爍光澤,褲腳的珠繡花朵與上身墊肩西裝的花瓣形剪裁相襯,內搭的水鑽深V馬甲,同時增添了層次更凸顯她傲人的好身材,耳際的金色挑染髮型、紅唇妝容也相當搶眼。

反觀攜手現身的「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看起來則是一派輕鬆,灰色的棉材質西裝內搭白色T恤與布鞋,還圍上了一條芥黃色的短圍巾,展現簡約的風格,身上的西裝甚至還有些皺皺的,感覺就像是去參加熟悉朋友的聚會一樣,相當輕鬆休閒,讓一旁的女明星更顯華麗,不過這也許正是班奈狄克的紳士風範,低調襯托伊莉莎白的精美造型,將焦點全留給她。

►妮可基嫚羽毛裙被譏像「火雞」 安雅純白禮服「1亮點」美翻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