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血友病日 點亮「紅色」新莊城堡齊聲為血友加油

▲▼世界血友病日,台灣血栓暨止血學會,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台灣中外製藥公司,新北國王球隊,公益。(圖/台灣中外製藥公司提供)

▲今年4月17日「世界血友病日」,血友病友們在新莊體育館觀賞並享受了一場公益熱血籃球賽。

【企劃特輯】

台灣血栓暨止血學會、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台灣中外製藥公司及新北國王球隊偕同公益合作,於今年4月17日「世界血友病日」,邀請千位血友病友們球迷,進場享受籃球賽的熱「血」氛圍!並點亮象徵血友病的紅色燈光,照亮整個新莊體育館。當現場齊聲為血友病友們加油時,瞬間讓愛與關懷成為這一天最棒的精神與氛圍,期盼透過各界的呼籲,提升大眾對血友病的關注及正向認知,給予更多鼓勵及支持。

中華民國血友病協會理事長周瑞欽表示,非常感謝台灣血栓暨止血學會、台灣中外製藥與新北國王隊對血友病友們的支持,讓大眾都能在4月17日時認識這個疾病,由於過往的治療讓血友病友們的生活及夢想受限,血友病友們盼望未來能有更方便以及長效的藥物納入健保給付,使他們減低出血風險,以提升治療品質,能如常人般正常生活,進而勇於行動、實踐夢想。

「今日看到血友病友們熱情投入在球賽上,我們格外感動,對我們來說,每一個笑容都相當珍貴。」台灣中外製藥董事長陳榮華說明,今年已是第二年,台灣中外製藥透過熱血的運動賽事一同響應世界血友病日,未來,台灣中外製藥也將持續創造、創新醫療產品和服務,接受挑戰,提供更符合治療需求的藥物給病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台灣資生堂「薰衣草之環」 讓癌友留住最珍貴一刻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