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被丈夫強迫和不同男人3P 人妻受夠找「26歲小王」幫她殺夫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48歲女子克莉絲蒂(Kristie Evans)不堪長期被丈夫強迫3P與精神虐待,最後夥同曾與他們一起3P的26歲小王幫忙殺了丈夫,消息傳出後震驚外界,因為死者在外形象良好還是名牧師,沒想到私底下竟然是喜歡參加雜交活動的渣男。

克莉絲蒂2021年3月26日因為唆使26歲男子卡利爾(Kahlil Square),一起謀殺50歲丈夫大衛(David Evans)被捕,被控一級謀殺罪的她18日當庭認罪,並向外界揭露她與丈夫結婚30年來,不斷遭到對方的言語暴力和精神虐待,被迫和不同男子3P,如果她不同意就被笑是性冷感,丈夫也時常會對她動手,只是都不會在身上留下明顯傷痕。

警方表示,事件發生當晚,克莉絲蒂與大衛躺在床上睡覺時,卡利爾進入2人家中並開槍把大衛射殺,良心不安的克莉絲蒂4天後把真相告訴女兒,最後在女兒勸說下決定自首。

克莉絲蒂向警方坦承,是她給了卡利爾一把槍和一盒子彈,並故意讓人從後門進入家中,家人也出面作證,克莉絲蒂的確長期活在丈夫的精神虐待中,兒子還曾目睹父親對她動粗的畫面。雖然克莉絲蒂已經認罪,不過卡利爾仍然堅持否認犯案,判決結果待下次開庭宣判。

▼人妻不堪長期遭丈夫虐待,找小王殺夫。(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賴姓風水師得知婦人先生有外遇,誆稱在下體點痣可改運勢,婦人竟信以為真,被賴難得逞。(圖/翻攝自PAKUTASO/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