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餐狂吃3000大卡!妙齡女擁鵝蛋臉卻有「超肥啤酒肚」

▲▼妙齡女子擁超大啤酒肚。(圖/翻攝自TikTok)

▲神奇超大啤酒肚。(圖/翻攝自TikTok)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TikTok上近日出現一段「神奇」的影片!一名有著漂亮鵝蛋臉的妙齡女子對著鏡頭微笑,但隨著鏡頭下拉,她竟有著十分誇張的啤酒肚,落差之大讓她在網路上爆紅。

根據《太陽報》報導,25歲的英國女子安東妮雅(Antonia Graham),是三個孩子的媽,一直以來有著十分驚人的食量,一餐可以吃下高達3000大卡的食物。讓人驚奇的是,安東妮雅有著一張清秀的鵝蛋臉,卻有著一個巨大的啤酒肚。

安東妮雅表示,當自己第一次在鏡頭前嶄露出自己的超巨啤酒肚時,留言處大多為負面言論,不過慢慢地有粉絲跟她說,「我和妳一樣食量很大,也有著大肚子。」、「為什麼妳不靠吃飯來賺錢呢?」於是安東妮雅決定在OnlyFans上發佈自己吃飯的影片,靠著「吃飯」,她每月有將近1萬英鎊(約新台幣38萬元)的收入。

安東妮雅每周會在OnlyFans發布2部吃飯的影片,不過她也表示,「如果單純為了賺錢,我不推薦這份工作,因大量進食會讓身體負擔變大。」但她表示自己持續的原因,是因通過工作讓她變得更能接受自己,且愛自己!此外,安東妮雅也常在TikTok分享自己露著可愛啤酒肚跳舞的影片,讓她在TikTok上迅速累積35萬粉絲及1千多萬的讚數,成為知名的網紅之一。

@antoniagrahamx

Body goals x

♬ The Assignment - Tay Mone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