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美女間諜造型飄仙氣 酸民狂嫌她古裝劇演技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古裝諜戰劇《風起隴西》根據馬伯庸同名小說改編,陳坤、白宇領銜主演,今曝光了「燭龍尋蹤」版預告和定檔海報,畫面呈現相互交鋒、對峙。特別關注的是,Angelababy(楊穎)飾演曹魏美女間諜柳瑩,在以雙男主為題材的電視劇,主角也大多是男性,她萬綠叢中一點紅,原著中柳瑩外貌描寫,有沉魚落雁之姿,閉月羞花之貌,網友大讚仙氣十足,不過她以往演出古裝劇被酸民狂嫌演技,因此出現不少評論。

▲《風起隴西》定檔海報,陳坤、孫怡、白宇、楊穎。(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風起隴西》楊穎飾柳瑩。(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蜀漢的間諜「白帝」陳恭(陳坤 飾)身處敵營孤身作戰,遭遇身份洩露,迎來諜者生涯的重大危機。與此同時,曹魏的間諜「燭龍」的出現,讓蜀漢情報荀詡(白宇 飾)臨危受命調查內奸,對看似環環相扣的迷局產生懷疑,街亭失守,北伐失敗,都隱約有著「燭龍」的影子。究竟誰是「燭龍」,一齣「諜中諜、計中計」的大戲已拉開序幕。

▲《風起隴西》定檔海報,陳坤、孫怡、白宇、楊穎。(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風起隴西》定檔海報,陳坤、孫怡、白宇、楊穎。(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風起隴西》以三國時代為背景。(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以三國時代為背景,從小人物的普世情感入手,將人物命運與時代巧妙相融,展現兩大諜報機構間的角力,兩位主演也對於所扮演角色陳恭跟荀栩有極高情感,主演陳坤表示,「陳恭身上有一種骨性透出來,讓我很想去感受那種人物的魅力。」白宇則說:「荀詡能夠在爾虞我詐的大環境中一直有自己的堅守,非常打動我。」

孫協志爆求婚小10歲女友夏宇童! 包下民宿女方感動點頭

孫協志約夏宇童泡湯「被撲倒試床」 自然牽手、相視一笑互動閃爆

劉品言霸氣不修圖「無P秀真實身材」:美跟胖瘦沒關係

入戲《華燈》性侵戲走不出來 「少女蘇慶儀」害怕伊正馬上轉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