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10》英文片名出爐! 唐老大宣布正式開拍…前導海報曝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動作電影《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作品即將迎來第10集,製作期間話題不斷,如今該片終於正式開拍,馮迪索(Vin Diesel)也在個人IG宣布第10集英文片名為《FAST X》!

▲馮迪索宣布《FAST X》正式開拍。(圖/翻攝馮迪索IG)

▲馮迪索宣布《FAST X》正式開拍。(圖/翻攝馮迪索IG)

馮迪索在《FAST X》中飾演男主角「唐老大」,同時也身兼製片身分,不久前才證實漫威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將加入《玩命關頭10》軋一角,如今再度報喜,正式宣布該片開拍的好消息,除了PO出前導海報寫下「第一天」,同時也揭露拍片正式英文片名為《FAST X》,而「X」在羅馬數字中正是代表「1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迪索 布麗拉森。(圖/翻攝自Instagram/vindiesel)

▲馮迪索不久前才驚喜透露布麗拉森(右)將加入《玩命關頭10》陣容。(圖/翻攝自Instagram/vindiesel)

消息一出,短短不到半天時間,貼文就超過116萬人按讚關注,顯見系列電影人氣相當驚人。該片預計於2023年5月9日在美國上映,據傳第11集完結篇則將在2024年推出。外界推測《FAST X》的中文片名是否為《玩命關頭 X》?答案則須待片商決定。

▲▼馮迪索。(圖/翻攝自Instagram/vindiesel)

▲《玩命關頭9》於2021年4月在台上映。(圖/翻攝自Instagram/vindiesel)

►粿粿爆退出《全明星4》! 台上淚崩告別疑露餡:一定會很想念

►瘋傳「慘喝自來水」收鄰居飲料痛哭!70歲金鐘視帝遇上海封城揭真相

►元元穿睡衣「胸前釦子突爆開」! 意外走光崩潰尖叫:這能播嗎

►麻衣認了曾「母子確診」! 突面臨「單親隔離生活」嘆:還是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