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男童把頭伸出窗外 「校車突然急轉彎」瞬間被電線杆爆頭慘死

9歲男童把頭伸出窗外 「校車突然急轉彎」瞬間被電線杆爆頭慘死。(圖/翻攝自Twitter)

▲男童所搭乘的校車還留有血跡。(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9歲男童阿努拉格(Anurag Bharadwaj)日前搭乘校車時,由於人多擁擠感覺呼吸不過來,他便把頭伸出窗外透透氣,沒想到校車此時突然緊急轉彎,讓他慘被電線杆爆頭身亡。

事件20日早上7時發生在北方邦加濟阿巴德市(Ghaziabad),阿努拉格搭乘校車途中把頭伸出窗外,此時司機卻突然轉彎,導致當場撞上電線杆,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誇張意外讓家屬向當局控告學校殺人。

校方表示,阿努拉格上車時身體十分健康,可能因為車上人太多,才會打開窗戶透氣,避免自己吐在車上。聽聞男童死亡消息,肇事司機庫馬(Omvir Kumar)與助手傑帕爾(Jaipal)嚇得立刻逃跑,但後來仍被警方逮捕,案件待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