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城鄉教育差距!林鳳營加碼捐贈100堂待用課程 要為偏鄉孩子種下希望

▲▼         林鳳營加碼捐贈100堂待用課程 要為偏鄉孩子種下希望    。(圖/品牌)

▲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2022年贊助100堂課+10堂名人小學堂免費申請。(圖/林鳳營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還有許多偏鄉的孩子缺少多元教育資源,可能是缺乏師資、也可能是師資不穩,也可能是硬體設備的不足,種種的不平等環境,讓偏鄉學童難以透過教育翻轉人生。長期投入公益的林鳳營,於4月20日在板橋車站B1遊客中心前廣場攜手公益夥伴-台灣待用課程協會,為偏鄉孩子打造成果發表舞台,現場除展出逾百件待用課程協會輔導偏鄉孩子的作品外,並邀請林鳳營鮮乳代言人賈永婕一同出席,啟動從4/20-5/1為期12天成果展,期盼讓偏鄉孩子創作,引起社會大眾關注偏鄉教育議題,共同響應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

為偏鄉孩子種下希望,「快樂播種計畫」讓每個孩子都值得擁有美好生活

疫情延燒、氣候變遷、烏俄戰爭等議題,加速了全球企業推動ESG永續發展的決心。面對ESG永續課題,林鳳營發現偏鄉孩子學習資源是極需重視且投入的議題。長久以來,教育機會的多寡與地域性密不可分,偏鄉有著產業面、人口外移與人口老化等問題,經濟弱勢使得家庭教育資源不足。根據調查,台灣社會貧富生活差距大,兒童也面臨兩極化,偏鄉學習落後基本為都市區2-3倍。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新北市幅員廣大,城鄉差距也大,近年推動偏鄉學校資源整合計畫,以翻轉偏遠地區學生學習為核心,促使學生多元學習與群性培養。林鳯營品牌觀察到疫情牽動台灣城鄉差距,決定啟動快樂播種計畫,替更多孩子種下一個希望。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理念秉持「為台灣在地公益團體及偏鄉孩童發聲,讓孩童獲得擴展視野、豐富心靈與建立自信的機會,相信每個孩子都值得擁有更美好的高品質生活」。

▲▼         林鳳營加碼捐贈100堂待用課程 要為偏鄉孩子種下希望    。(圖/品牌)

▲林鳳營特別開設『名人小學堂』,邀請各領域名人前往偏鄉分享自身努力奮鬥過程,鼓勵孩子們在任何情況都要保持信心。

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2022年贊助100堂課+10堂名人小學堂免費申請

台灣待用課程協會藉藝術教導偏鄉孩子一技之長,用陪伴建立自信,深耕偏鄉教育,這與「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想讓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更美好生活的理念相同,2021年開始林鳳營與台灣待用課程協會共同合作。此外,林鳳營特別開設『名人小學堂』,邀請各領域名人前往偏鄉分享,包括味全龍張泰山教練、模仿鬼才郭子乾,以及林鳳營鮮乳代言人賈永婕,藉由自身故事與專業指導,引導孩子們跨出既有視野框架;以名人自身努力奮鬥過程,鼓勵孩子們在任何情況都要保持信心。味全總經理邱子權同時加碼宣佈:「今年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贊助台灣待用課程協會100堂課,並規劃10堂名人小學堂提供新北市地區有需要的國小免費申請,期望有更多公益單位共襄盛舉,讓更多孩童受惠。」

賈永婕與偏鄉孩子共同創作「創意禮服」首次曝光!用作品見證快樂播種計畫成果

發表會當天,代言人賈永婕與新北市瑞濱國小六年級孩子共同創作的「創意禮服」也首次曝光,同時也感性分享參加名人小學堂心得:「藉由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幫助偏鄉孩童挖掘潛能,協助台灣社會培育更多人才,讓人才永續發展。期望透過這次展出,號召更多人響應。」

▲▼         林鳳營加碼捐贈100堂待用課程 要為偏鄉孩子種下希望    。(圖/品牌)

▲代言人賈永婕與新北市瑞濱國小六年級孩子共同創作的「創意禮服」首次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愛爾麗捐贈泰武鄉幸福巴士 打造友善無礙生活

寒冬送暖!東森直消電商捐贈老人之家千件羽絨衣

電話行銷翻轉人生 跨越挫折變存摺

辜懷如、徐曉菁再為公益開唱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