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真祝福?送花籃給呂玉玲 臉書卻盼桃市長初選是「君子之爭」

▲羅智強送上花籃祝福呂玉玲。(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羅智強送上花籃祝福呂玉玲。(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執意參選桃園市長,讓藍營桃市布局之亂持續延燒。在地派屬意人選之一的立委呂玉玲今(20日)上午將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羅智強特地送上2個高架花籃表達祝福,但羅也強調「希望國民黨有更多人願意投入這場君子之爭」,似乎意有所指。

國民黨桃園市長佈局方面,在市議長邱奕勝放棄參選後,各路人馬開始踴躍競爭。在地派上,邱奕勝欽點呂玉玲,但。傳呂黨內民調排名第三,而民調第一名的立委魯明哲則表態無意願。最令國民黨中央及桃園在地藍營人士頭痛的是,屬「空降派」的羅智強殺出程咬金,即便是被黨主席朱立倫親電勸退、秘書長黃健庭直言「很弱」,仍無法澆熄參選念頭。

面對呂玉玲20日召開記者會表態參選桃園市長,羅智強送上2個高架花籃。羅智強透過臉書表示,「君子無所爭,必也射乎!揖讓而升,下而飲,其爭也君子。」恭喜也祝福呂玉玲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得知訊息,自己也送了2個高架花籃到呂委員記者會,表達祝福。

羅智強強調,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我同時也希望國民黨有更多人願意投入這場君子之爭」,相信我們的心是一致的,「努力成為讓桃園更好的選項」。

羅智強也說,呂玉玲委員,加油。先來後到,都是桃園人,空降在地,認同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