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身上飄「女秘書香水味」!他疑有「隱情」...網警告:別聲張

▲上班,工作,老闆,業務,公事,談判,西裝,領帶,商業。(圖/pixabay)

▲原PO表示,在老闆身上聞到女秘書的味道。(圖/pixabay)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香水味洩偷情?一名網友在論壇表示,自己鼻子天生靈敏,最近發現老闆女秘書身上濃厚的香水味,竟經常在老闆身上聞到,尤其是在老闆上完廁所時,味道更是明顯,讓他懷疑兩人關係匪淺。PO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網友紛紛勸說「不要亂猜比較好喔」。

香港一名男網友在「香港討論區」以「老闆身上有秘書姐姐的香水味」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嗅覺很靈敏,對香水味道尤其敏感,平時聞到太濃或幾支特別的香水味,就會忍不住不停地打噴嚏。最近由於辦公室的秘書姊姊身上香味特別濃,時常讓他打噴嚏,所以日子久了也使他無意中記下女秘書的那款香水味。

原PO表示,這2天他找老闆談公事時,發現老闆身上竟傳出「女秘書同款」香水味,他本以為是秘書姊姊離開時留下的味道尚未散去,但近日他去廁所時都剛好碰到老闆,又隱隱約約聞見「秘書姊姊的味道」,讓他開始覺得不對勁,懷疑老闆和秘書之間有不尋常的關係。

▲▼女秘書3年以來遭到會長威逼進行色情按摩、亂摸硬上。(示意圖/CFP)

▲原PO推測老闆和女秘書之間有「隱情」。(示意圖/CFP)

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到場「吃瓜」,留言表示「充滿想像空間…」、「這兩人可能有內情!」、「看老闆對你好不好,不好的話就去跟他老婆說。」不過也有人提醒原PO別太八卦亦或聲張,「你知道太多沒有好處的」、「如果到時候有什麼傳言出來,老闆一定第一個炒你」、「說不定只是剛好兩人買到同款香味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