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俊昊「確定合作潤娥」拍浪漫喜劇 富二代遇小職員…韓網全瘋了

2022年04月20日 09:20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星俊昊和潤娥去年底一起擔任《MBC歌謠大祭典》主持人,且帶來一段讓人看得臉紅心跳的舞蹈表演,沒想到今(20日)他們共同捎來好消息,將合作演出戲劇《King the Land》(킹더랜드,暫定劇名),俊男美女組合引起韓網一陣熱烈討論。

▲俊昊和潤娥將合作戲劇《King the Land》。(圖/翻攝自Instagram/yoona__lim)

▲俊昊和潤娥將合作戲劇《King the Land》。(圖/翻攝自Instagram/yoona__lim)

npioe娛樂今宣布《King the Land》確定由李俊昊和林潤娥演出,將在秋天開始拍攝。這部戲主要講述無法忍受虛假微笑的財閥繼承者,遇上即使不情願但在工作上必須露出微笑的女主角,進而讓對方能夠真心露出微笑的浪漫喜劇。

官方消息曝光後,韓網立即掀起疑陣熱烈討論,「光看到標題就尖叫了!我的老天爺」、「不論內容如何,給負責選角的人加薪吧」、「哇天啊!還以為在作夢,這竟然成真了」、「瘋了瘋了!還以為看錯了,雖然劇情內容很老套,但他們的配對讓人超期待」、「光是這個選角,這部戲就穩了啦」。

▲韓網反應。(圖/翻攝自theqoo/翻譯自《ETtoday星光雲》)▲韓網反應。(圖/翻攝自theqoo/翻譯自《ETtoday星光雲》)

▲韓網反應。(圖/翻攝自theqoo/翻譯自《ETtoday星光雲》)

事實上,李俊昊出身於偶像團體2PM,2016年開始正式挑戰演技,去年以《衣袖紅鑲邊》李祘展現成熟穩定的演技,讓許多人也都深陷於他的魅力之中,不只如此,他更以李祘一角拿下《MBC演技大獎》迷你劇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和第34屆韓國PD大賞演員部門出演者獎,並且入圍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

而林潤娥則是出身於偶像團體少女時代,2007年就開始演戲,以《你是我的命運》一舉拿下5個獎項,不只在電視劇圈表現亮眼,2019年首次擔任電影《極限逃生》女主角,不只電影在南韓創下破億票房外,更獲得第40屆青龍電影獎影后提名。

▲俊昊和潤娥都是偶像出身演員,堅強演技實力有目共睹。(圖/翻攝自Instagram/yoona__lim、le2jh)

▲俊昊和潤娥都是偶像出身演員,堅強演技實力有目共睹。(圖/翻攝自Instagram/yoona__lim、le2jh)

►前BIGBANG勝利坐牢期「要求親妹曝近況」 韓網看全文氣炸:想吐!

►才因脫口罩看演唱會被罵! 梁鉉錫連出庭也「全程無罩」韓媒看傻

►《無挑》梁世炯吃飯突遇「隔壁老婦無法呼吸」 英勇事蹟曝光網狂讚

►池錫辰爆「沒喜帖」闖孫藝真、玄彬婚禮! 挨轟丟臉錄《RM》揭真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