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Beauty美麗保養哲學 讓媽咪擁有如柯佳嬿的光澤秀髮 保留最美樣子!

▲▼給媽媽的美麗x保養就是NA0G精裝組。(圖/記者周宸亘攝)

▲日本美髮神器Panasonic吹風機推出升級版EH-NA0G。(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看起來年輕,除了維持膚況和身材,擁有蓬鬆又有光澤的秀髮也很重要,讓人看起來比真實年齡還要青春。來自日本美髮神器Panasonic吹風機推出升級版EH-NA0G,帶給你速乾、保養兼具的美麗新體驗。母親節快要到了,想要送禮表孝心,別錯過最新款的EH-NA0G秀髮極潤之鑰精裝版,推出超夢幻柔光粉吹風機及粉嫩高級皮革外箱展現浪漫少女心,超適合當母親節送禮,幫媽媽養出光澤美麗的秀髮!

▼ 松下 。(圖/品牌)

▲女神柯佳嬿逆齡顏值,加上飽滿光澤的柔順秀髮讓她看起來更美了。(圖/台灣松下提供)

▲▼給媽媽的美麗x保養就是NA0G精裝組。(圖/記者周宸亘攝)

▲可折疊功能,外宿時方便攜帶。

女神柯佳嬿在螢光幕前仙氣飄飄,逆齡顏值加上飽滿光澤的柔順秀髮讓她看起來更美了,受邀擔任極潤美髮女神代言人,並分享秀髮保養哲學「用這台保養級神器EH-NA0G,保留住秀髮水分和顏色」,柯佳嬿吹乾髮自然呈現出秀髮女神光,自己都忍不住說「不可能吹頭髮的同時還可以保養頭髮吧,吹風機也能是保養品,在浴室直接拍起廣告」。

▲▼給媽媽的美麗x保養就是NA0G精裝組。(圖/記者周宸亘攝)

▲Panasonic吹風機EH-NA0G具獨家高滲透奈米水離子保濕科技,水分產生量1800%。

▲▼       松下    。(圖/資料照與品牌提供)

▲靜電抑制握把能吸附大量負電的離子,讓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可以順利被秀髮吸收。

消費者最在意頭髮吹完看起來很毛躁,摸起來又粗粗的,心情怎樣也好不起來,因為人體含有靜電,特別是季節交替時、剛起床時,頭髮容易產生正極電,使秀髮毛躁打結,Panasonic最新推出的EH-NA0G 吹風機具獨家高滲透奈米水離子保濕科技,相較過去機種的「奈米水離子」,水分產生量1800%,能有效滲透毛麟片與頭皮角質層,吹完秀髮的含水量增加,靜電抑制握把能吸附大量負電的離子,讓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可以順利被秀髮吸收,即使是毛躁的髮尾也能感受到柔順。

不只如此,增設整流翼,使氣流更集中減少耗損,透過速乾吹嘴吹出強弱風差等方式,讓速乾效率提升20%,吹乾頭髮同時密集修護秀髮,有5種美髮潤肌模式,經過吹髮保養過程摸起來更柔順又能呈現自然光澤蓬鬆,網友大推「本人頭髮細軟髮,吹頭髮要吹很久,用這台時先用頭皮模式吹乾頭髮,頭頂頭髮摸起來明顯比過去柔順,風力夠一下就吹乾了」、「用了這台降低燙髮、受損髮質的毛躁感,變得很柔順」、「決定送我媽一支」、「看起來很讚被燒到」!

▲▼       松下    。(圖/資料照與品牌提供)

▲▼       松下    。(圖/資料照與品牌提供)

▲▼       松下    。(圖/資料照與品牌提供)

▲Panasonic吹風機EH-NA0G秀髮極潤之鑰精裝購買登錄送好康,再抽精品好禮,詳情請見官網查詢。(圖/台灣松下提供)

迎接母親節送禮旺季,送吹風機也要有儀式感!只是一個紙盒裝不夠美,Panasonic推出EH-NA0G秀髮極潤之鑰精裝版,柔光粉限量上市,不只主機是粉紅色,連皮革外箱也是相同的夢幻粉,看起來超高級,網友敲碗想跟柯佳嬿女神一樣吹頭髮也這麼美,趁著活動期間買精裝版還有許多好康,購買登錄送Panasonic咖啡手沖壺NC-K500-W/K,再有機會抽中Panasonic 65吋電視、iPhone13 128GB 、Panasonic蒸氣烘烤爐NU-SC180B等精品好禮,超難得機會趁這時候買起來,讓自己和媽媽都能美麗永駐!

活動詳情

▲▼松下,吹風機,柯佳嬿。(圖/記者周宸亘攝)

▲主機是粉紅色,連皮革外箱也是相同的夢幻粉,看起來超高級很適合送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