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男墜10樓亡驚見「採檢確診」 永和4警急退勤!採檢結果出爐

▲▼墜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墜樓身亡,醫院檢驗發現其確診!警方接到通報後趕緊到院採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男子18日晚間8點多從自家10樓頂墜落,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拉起封鎖線釐清案情,期間還有到死者家中查察是否有遺書,事後接到醫院通報死者確診!現場4警立即退勤,並至永和耕莘醫院作PCR檢測,結果也隨之出爐。

▲▼墜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檢視人員在場採證,得知死者確診嚇一大跳,趕緊退勤並到院採檢,所幸為陰性。(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32歲郭姓男子是在飲酒後墜樓,現場未留遺書。2名鑑識人員在場採證,另2名派出所警員到郭男住家查察,得知郭男確診都嚇了一大跳,立即先退勤返家自主健康管理,19日至醫院做PCR檢測,所幸結果皆為陰性。

永和警分局將對駐地、裝備進行全面清消,並持續關懷4警的健康狀況。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