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正妹女警IG熱舞遭公審「性暗示」!他貼文挨轟:是不是把不到?

有名女警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上,po出熱舞影片,卻遭到酸民批評有性暗示。(翻攝自女警IG)

圖文/鏡週刊

台北市一名女警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上,po出一段穿著熱褲扭臀擺腰的跳舞影片,不料,2天前竟遭酸民在「靠北police」上批有性暗示,被其他網友則反轟原po「色胚」!後該名女警在自己的IG上寫著「不知道是福、還是禍?」引起起她任職派出所po文回應,肯定女警平時的工作態度,並直指批評po文是霸凌爛文章,他們都挺她。更有同事鼓勵她「勇敢做自己」!

據指出,本月17日下午,向來讓警員述說自己工作及個人感想的警察社群「靠北police」上,有一篇靠北文,直指1名女警在自己IG限動、常發一些性暗示的貼文,還指責該女警要派出所多一點貢獻,不要當花瓶、整天想當網紅,立刻引起網友論戰!

  1. 有名女警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上,po出熱舞影片,卻遭到酸民批評有性暗示。(翻攝自靠北police)
  2. 女警在IG限動貼出熱舞影片遭批有性暗示,曾經當過她同事的警員幫忙打抱不平,「在自己的IG發什麼動態干你何事?」(翻攝自靠北police)

據了解,女警的現任男友、是1名網紅男警,而她沒想到自己跳舞的抖音影片,竟然被300多名網友討論,有與女警同事過的警員表示,「她真的是一個很乖巧的女孩子、上班認真也不公主、做好自己的事外、也會幫忙同事!她在自己的IG發什麼動態干你何事?」更有網友指原po「愛不到就黑人家」!

本刊檢視女警的IG影片,20多歲的女警穿熱褲、紫T,隨著音樂跳舞,擺臀扭腰、展現年輕女孩熱情活力,在她拍攝的影片中,也沒有看到她穿警察制服,或是拿警察制服開玩笑等等動作,就是在此事件後,派出所所長及同事鼓勵她,並說「我們都在、挺你」等等,究竟該女警為何會被酸民霸凌,內部也在了解中。

更多鏡週刊報導
惡狼中醫涉「假按摩真性侵」 婦女團體質疑未受停業處分
高速公路竟散落滿地鋼筋 路過9車遭殃爆胎
應召女要求警幫喬罰鍰遭拒 竟踹警車、嗆殺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