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終於回一軍了」宋家豪換出場曲有洋蔥 盼天國的母親看到

▲宋家豪 。(圖/樂天球團提供)

▲宋家豪 。(圖/樂天球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東北樂天19日對日本火腿之戰,台灣好手宋家豪9局登板,僅花9球讓對方三上三下。終於回歸一軍,宋家豪賽後訴說感言,他也選了母親生前最愛的歌曲「恰似你的溫柔」作為出場曲,道出對母親的思念。

2月初,宋家豪接到母親離世噩耗,緊急回台奔喪,當時他曾在IG沉痛寫下,「因為失去視力多年而看不到的妳,我相信現在到了天上,未來妳都看得到我每一場比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終於與一軍會和,宋家豪立刻在9局登板,球速最快145公里,僅用9球解決3人。

迎來本季初登板,他在賽後受訪感性表示,「我終於回到一軍了,希望媽媽在天上也能看到比賽,我特別選了她生前最喜歡的歌,作為今天的出場樂。」

母親生前最愛的歌曲,是鄧麗君翻唱的「恰似你的溫柔」,宋家豪透過歌曲傳遞思念,「我想她也看到我堅定投球的模樣,我會盡我所能,為了勝利繼續努力下去。」

關鍵字: 宋家豪鄧麗君日職東北樂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