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飆1626!他驚問「餐廳為何不隔板?」 全場1關鍵酸爆

▲▼新冠肺炎,疫情,二級警戒,大賣場,餐飲場所,內用,微解封,餐飲業,紓困,武漢肺炎,防疫,百貨公司,餐廳,社交距離,室內聚會,梅花座,隔板,實聯制,圖為統一時代百貨美食街。(圖/記者李毓康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今(19)日本土確診再創新高,狂增1626例,累積5天單日破千。一名網友不解發問,之前本土個位數,餐廳擺隔板、規定梅花座;如今,疫情比當時嚴重百倍,卻沒有相關措施。這番話引來許多嘲諷聲浪,直言「隔板早就沒用了。」

網友在PTT好奇直呼,「之前本土個位數,餐廳還要隔板梅花座,隔板一度賣到缺貨;現在疫情比當時嚴重百倍,為什麼餐廳還可以大聲吃飯、聊天、喝酒,沒有隔板、梅花座,桌跟桌之間也沒有保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這樣是不是證明當時隔板是很蠢的政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

▲貼文被鄉民狂噓。(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現在蔓延的Omicron,其主要藉由是空氣傳播,所以在吃飯時尤其危險;社交距離和隔板,能夠阻擋上一波的病毒,但對Omicron可能效用不大。

對於原po的發問,大票鄉民也洗版回應,「隔板沒用了啦」、「梅花座是三小,通通給我去打第三劑」、「Omicron傳染力那麼強,隔板早就沒用了」、「空氣傳播隔板沒用」、「你是裝笨還是真的X組」、「時空背景不同」。

►若確診破百萬!前台大醫「提3大重點」:該把疫調的力氣轉移了
►2歲童重症嚇壞家長!醫警告1現象「就該小心」:意識不清很嚴重了
►晶華酒店「剝皮辣椒雞麵」殺破對折!3步驟端出五星料理 婆媽讚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