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瑾確診3天爆氣直播! 怨旅館餐點難吃「跟餿水一樣」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李妍瑾(李妍憬)18日凌晨自爆確診新冠肺炎,目前進入防疫旅館隔離,得知旅館廣播宣布要改為2人1室,擔心「這樣不會交叉感染嗎?」她開直播更是難忍怒氣,更抱怨旅館餐點,「真的好難吃,跟餿水一樣」。

▲▼李妍瑾直播爆氣。(圖/翻攝自臉書/李妍瑾)

▲李妍瑾直播爆氣。(圖/翻攝自臉書/李妍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妍瑾因輕症被安排入住防疫旅館,目前CT值20,針對治療所開的藥物是一般感冒藥,不能抽菸,並不斷重複「沒有人理你,真的沒有人會理你!」她入住旅館頻頻被網友關心環境問題,坦言電視頻道沒幾台,建議自己帶電腦比較方便追劇,並抱怨這幾天伙食很恐怖,「昨天(17日)的飯好難吃哦,昨天的跟餿水一樣耶」,隨後在回應網友時,提及18日晚飯有好一點。

最讓李妍瑾擔憂的是,聽到旅館廣播要改2人1室,忍不住爆氣:「為什麼要跟別人住在一起?我真的不懂耶!」她雖然獨居,但是依照台北市防疫政策,除了信義區,其他區民眾仍被安排到防疫旅館隔離,曾詢問「同一個病毒株可以安排住同一間病房嗎?」但是被以移動增加風險拒絕,除了擔心交叉感染,如今想到將有陌生人和自己住同間,「交叉感染怎麼辦」、「我們又不認識……我們又不是犯人」,接著再說「不管有沒有染疫,如果那個人有其他疾病怎麼辦」,一看網友建議在房間也戴口罩,大翻白眼「我真的要瘋掉囉!」

李妍瑾以自身經驗建議,如果感覺有喉嚨癢、關節疼痛等症狀,不要猶豫去醫院檢查。她表示自己到醫院篩檢前,已經快篩3次都呈現陰性,才到醫院檢驗出陽性,直播頻頻說「好煩」,而且不斷接到各區疫調來電,見到網友勸「趁機好好休息」,忍不住再說:「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睡你旁邊,我看你怎麼休息。」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