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團圓》再爆陽性!「陳冠霖快篩3次」張郁婕呈陽性 三立回應了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昨爆出男服裝師確診,李燕快篩呈陽性反應,PCR結果尚未出爐,而今又傳出飾演林則希女友的張郁婕快篩也呈現陽性反應。

▲▼張郁婕被爆確診             。(圖/翻攝自Instagram/張郁婕)

▲張郁婕被爆確診。(圖/翻攝自Instagram/張郁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家團圓》先是爆出男服裝師確診,疫情燒至男女主角李燕、陳冠霖快篩呈陽性反應,而今再傳出主演之一,飾演「王雅婷」的張郁婕快篩也是陽性反應,對此三立表示,「李燕PCR結果尚未出爐。另外,陳冠霖三次快篩皆為陰性,PCR也是陰性,而張郁婕快篩結果為陽性,等待PCR結果中。」

▲▼             。(圖/翻攝自Instagram/張郁婕)

▲張郁婕飾演林則希女友。(圖/翻攝自Instagram/張郁婕)

服裝師確診當天,劇組分組分流拍攝,但還是照常上工,不過引發工作人員不安,三立回應,「全劇組與演員都有依照政府規定,每日進行快篩,該名確診服裝師於提交快篩證明時,發現呈偽陽性。第一時間除了請該服裝師前往PCR外,也進行攝影棚清消、安排其餘工作人員快篩,並啟動分組分流拍攝,對於不實指控深表遺憾。至於《一家團圓》目前拍攝狀況,皆會繼續遵照防疫規定進行。」

▲▼三立新戲「一家團圓」將於明日正式上檔,今天特別舉行首映記者會。劇中主要演員張瓊姿、張鳳書、陳淑芳、游安順、勇兔、江宏恩、陳冠霖、翁家明、李燕等都出席。(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冠霖、李燕這檔戲拍得困難重重。(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