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抹茶豆乳派」超罪惡! 苦甜香氣、一口吃到2種餡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海外速食店的限定新品總是吸睛,最近麥當勞在香港與澳門開賣了「抹茶豆乳派」,以超狂雙餡料包括濃稠的抹茶、豆乳製成,有網友就形容「苦苦的抹茶很驚艷」、「今年最好吃的派」、「超越香芋派的地位了」。

港澳麥當勞在4月開賣了「抹茶豆乳派」,酥脆外皮內能看到顯眼的雙色夾心,內餡分別是濃郁的抹茶以及醇香的豆乳,一口就能吃到2種味道,非常豐富。

有網友分享口感,認為豆乳偏甜、抹茶偏苦,搭配起來剛剛好,因此可以中和掉過甜的味道,而且在口中出現回甘香氣,「兩種餡料是天作之合」、「其實很像布丁」、「吃起來順滑又不會太甜」。

與此對打的是日本肯德基的「巧克力派」,這次睽違2年終於回歸,讓網友充滿期待,派皮是以黑可可製作,一口咬下酥脆又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加上多到會爆漿的巧克力奶油內餡,伴隨著酥脆外皮流淌而出,口感相當濃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