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號被擊沉最新畫面曝! 「近距離直擊」船身左傾狂冒黑煙

▲▼「莫斯科號」被擊沉,推特流傳疑最新的一張近距離拍攝照片 。(圖/翻攝推特)

▲「莫斯科號」被擊沉,推特流傳疑最新的一張近距離拍攝照片 。(圖/翻攝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俄軍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Moskva)14日遭烏克蘭守軍,發射2枚海王星(Neptun)飛彈擊沉,並已獲得美國確認,俄國方面則僅表示船艦確實沉沒,否認是被烏軍擊沉。最新影像顯示,「莫斯科號」被擊中後,船身冒煙嚴重傾斜,被認為是沉沒前的最後身影之一。

推特一則發文這是指出「莫斯科號」被反艦飛彈擊中後,最新流出的一張照片,畫面顯示船身中段位置,艦體不斷發出濃密黑煙,船身嚴重向左傾向,拍攝者應是在另一艘艦艇上的俄軍官兵。

目前照片流出的消息來源未經確認,但英國倫敦國王學院的戰爭研究所博士生羅伯李(Rob Lee)也轉推該則消息,並表示照片看起來「挺可靠的」,很可能就是沉沒中的「莫斯科號」。

知名推特帳號「OSINTtechnical」也分享開源情報指出,「我無法驗證真實性,但這確實是一艘光榮級巡洋艦,我也不認為在這個時候還有其他艘同級艦艇被摧毀。」

「莫斯科號」是俄羅斯光榮級巡洋艦的旗艦,也是二戰後俄國第一艘被外國摧毀的船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