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戴口罩上課…蔡阿嘎憂「畢業認不出同學」! 釣出老師爆笑經驗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YouTuber蔡阿嘎以「愛台灣」形象打開知名度,作風親民受到網友喜愛,和老婆「二伯」結婚後,陸續迎來2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私下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3年受新冠疫情影響,民眾出門都要戴口罩,他不免擔心兒子會不會到畢業都不知道同學長相,意外釣出老師逗趣經驗。

▲蔡阿嘎擔心兒子到畢業還認不出班上同學。(圖/翻攝自Facebook/蔡阿嘎)

▲蔡阿嘎擔心兒子到畢業還認不出班上同學。(圖/翻攝自Facebook/蔡阿嘎)

蔡阿嘎PO出和蔡桃貴的合照,只見父子倆都戴著口罩、遮住大半張臉,搞笑提問:「會不會以後桃貴波能長大,回頭看小時候的出遊照片,全都戴著口罩…然後上課都戴著口罩,一直到畢業都不知道你同學長什麼樣子?」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就有一名擔任幼稚園老師的網友透露,由於平時小朋友上課都戴著口罩,某天看到一個很面熟的小朋友,居然一時叫不出名字,結果「我把手伸過去摀住她的口鼻,我才瞬間知道她的名字」,笑翻承認「口罩拿下來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了」!另名網友也直說「我也是,值班站門口,對於隔壁班孩子名字和臉孔都對不上」。

▲網友分享經驗。(圖/翻攝自Facebook/蔡阿嘎)

▲網友分享經驗。(圖/翻攝自Facebook/蔡阿嘎)

其餘網友則回應「不會不認識啦,因為他們會『確認過眼神,我遇上我同學』」、「雖然有點好笑…可是笑一笑又覺得想哭…」、「疫情時代下的小孩真的很可憐」、「在學校總會吃飯喝水啊!那時總得把口罩拿下來吧」、「吃飯的時候就會見到了,但只有認識左右邊的臉而已」。

►阿翰請九天玄女降臨「中華路這當鋪」! 網湧入刷5星瘋找廖麗芳

►KIMIKO交往1天就被帶出國! 他突「下跪」嚇壞…結局反轉笑翻

►混血女星打第四劑科興疫苗! 高調現身診所「全身珠寶」淡定比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