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瑞芳警逮人…通緝犯「快篩陽」 PCR出爐陽性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表示,澳底派出所17日中午在轄區查獲一名竊盜通緝犯李姓男子(52歲),該男子進行偵訊前,先在警方設置戶外偵詢區進行快篩,隨後進入偵詢區後,快篩試劑竟呈現陽性反應,隨即通知救護車前來,在警方戒護下,將其載往醫院進行PCR篩檢,而稍早PCR結果為陽性確診。

▲瑞芳警逮通緝犯「快篩陽」 PCR結果出爐陽性確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瑞芳警逮通緝犯「快篩陽」,PCR結果出爐陽性確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據了解,李男並無相關症狀,但在快篩時卻呈現陽性反應,員警立即通報衛生局等相關單位,啟用防疫救護車,由員警穿戴全套防護裝備,全副武裝戒護至醫院進行PCR採檢,而晚間採檢結果呈現陽性確診。

瑞芳警分局表示,經請示基隆地檢署改視訊偵訊,無需解送,後續依防疫規定辦理;另偵辦接觸3名同仁列居家隔離。

瑞芳警分局長謝龍富表示,現階段除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並針對派出所及設備等進行清消工作,依防疫相關作業流程來維護同仁的健康照護。

【更多新聞】

快訊/瑞芳分局疫情擴大!2內勤警員確診 累計5人染疫

快訊/瑞芳警逮通緝犯「快篩陽」 救護車送醫PCR

驚悚畫面曝!男進-20度冷凍庫維修 遭升降機撞昏卡輸送帶慘死

蔡英文總統居隔 過來人林右昌:視訊會議不斷「快變直播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